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谈厄特价值观
2016-08-11 19:46
 

2016年7月15日至7月17日,厄立特里亚举行第七届厄特青年节(7th Eri-Youth Festival)。《厄特形象报》2016年7月30日发表署名文章,介绍了厄特总统在青年节期间举行的研讨会就厄特价值观发表的看法。伊萨亚斯表示,厄特需继承独立斗争时期形成的价值观念,以其为指引,在后独立时代延续成功。

伊萨亚斯分享了其对于厄特核心价值观朴实但充满爱国主义的看法,具体表述有:

团结、合作和相互理解的价值观念形成于厄特独立斗争时期。厄特人民解放阵线(EPLF)对抗规模和武器精良程度均更胜一筹的敌人,最终取得厄特独立斗争的胜利,团结、合作和相互理解的价值观念起到主要作用。

知识和创新使厄特不断取得成就,厄特应继续重视创新观念。

勤奋和坚忍是厄特人民的优点,利于最大发挥厄特人民能力,完成国家发展计划。因此,应有效培养勤奋和坚忍的精神。

身心强健是个人实现目标的决定性因素,只能通过经验获得。全面发展是个人在各领域取得卓著成就的前提之一。

因此,厄特独立斗争时期形成的价值观念应当得到加强,并应用于厄特国家建设和主权捍卫。集中全国学生到萨瓦完成12年级学业,就是为其提供充分分享经验和交流观念的平等机会。萨瓦作为青年的中心,已经成为厄特高尚价值观念传承的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