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举行第29届国民服务成员毕业典礼暨第七届厄特青年节开幕式
2016-07-21 16:17
 

2016年7月15日,厄立特里亚举行第29届国民服务(29th round National Service)成员毕业典礼暨第七届厄特青年节(7th Eri-Youth Festival)开幕式。厄特总统伊萨亚斯、政府部长、军队指挥官、省负责人、政府和人阵党高官、群众团体主席和来自厄特国内外上千名民众等出席。

伊萨亚斯总统在致辞中向毕业生和毕业生家人表示祝贺,对活动组织者表示赞赏。伊萨亚斯总统说,国家建设和发展需要有教养和身心健康的青年,厄特过去25年为主权和发展的奋斗重在为后代打好基础。

萨瓦国民服务培训中心(Sawa National Service Training Center)指挥官德卜塞(Col. Debesai Gide)向毕业生和培训中心教职工表示祝贺,呼吁毕业生不负期望、高效完成任务。毕业的1.4万学生来自厄特全国94所高中,在萨瓦完成了12年级学业和军训,毕业生中48%为女性。

厄特青学联主席萨利赫·艾哈迈丁说,过去25年中,厄特青年以奉献和坚忍的精神对抗外部恶劣条件,为后代的光明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