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一行赴阿斯马拉铜金多金属矿埃巴多哈矿区考察慰问
2024-02-09 15:39

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临时代办戴德茂、赖春生参赞等于2月8日赴厄阿斯马拉铜金多金属矿埃巴多哈矿区考察慰问,实地查看矿区建设,与我在厄中资企业蜀道集团厄特指挥部、四川路桥非洲区域中心、厄特矿建及各项目部等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戴对项目当前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企业克服重重困难,推动埃巴多哈矿区进入建设阶段,对加强两国经贸合作、深化中厄双边关系、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等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企业再接再厉,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妥善应对各类困难挑战,确保人员安全和权益保障,持续推动企业在厄高质量发展。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作为企业的坚强后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